tag: 反套路文  (6 hits)  1/1 pages

【等待作者大大開坑】[BL][七彩保齡球機甲]《[機甲] 君子好球》by 莫里

【文名】《[機甲] 君子好球》【作者】莫里【地址】晉江id=2950219 【感想】等待作者大大開坑 莫里大大在2017年開的腦洞七彩保齡球外型的機甲 2333333設定新奇反套路,令人哈哈哈哈哈哈哈的雖然只是腦洞,但莫里大大在微博寫的短短幾段就已經很吸引很好看!但是由於: “抱歉,作者已設置僅展示半年內微博,此微博已不可見。”於是.....現在看不到了啊啊啊啊!!!突然想起來,想找來看看只有幾句的腦洞來解解饞也沒轍了搜關鍵詞也找...

  •  0
  •  0

【不推】[BL][小段子合集]《鬼畜睡前故事》by Ezreal-500金 / 王說 / 亡沙漏

【文名】《鬼畜睡前故事》【作者】Ezreal-500金 / 王說 / 亡沙漏【地址】微博【感想】【不推】 作者2016年那段時間的微博,有很多小段子和睡前睡後故事,平心而論,是不錯的,短小精悍有意思,好看。但買了她的小段子合集的實體書後,加上爆出她眾多的換馬甲抄襲史,我便把她取關+黑名單了。當時傳出這位作者把她微博上的小段子和睡前故事集合在一起出實體書時,想著太棒了,不用每次翻微博,睡前想看小短篇翻翻手邊的實體書便可以...

  •  0
  •  0

【9★】[BL][土著已對穿越人士習以為常的世界]《有毒 / 有藥》by 七世有幸

【文名】《有毒 / 有藥》【作者】七世有幸 / 七英俊【地址】晉江id=3299809、微博@七英俊 、 微博@七世有幸 、 Lofter【感想】★★★★☆ 【好看推推】 段子體對話形式,行文灰諧有趣2333333用語對白精簡流暢,短短幾句就能帶出極大訊息量的內容。一開頭便十分與眾不同,不禁令人好奇這世界的詳細設定。  樓主翹起二郎腿偏了偏頭,問旁邊的彪形漢子:“怎麼著,他是穿的?”  五六名漢子面面相覷。  其中一名虯髯大漢抱拳道:“回大...

  •  0
  •  0

【8.5★】[無CP][主角穿到外星被當寵物,有神反轉]《乖乖》by 桃寶卷

【文名】《乖乖》【作者】桃寶卷【地址】晉江id=2534806【感想】★★★☆☆ 【文荒可擼】文案:小時候,週弈養過一隻貓,取名“乖乖”。若干年後,他穿到外星,當地智慧生物把他豢養起來後,給他取的名字也是“乖乖”。風水輪流轉,就像貓咪作為凶殘的獵手照樣被人類體型壓制,成為寵物一樣,當週弈來到科多星,也只能夾著尾巴做寵物。只不過,作為一個地球智慧生物,他的確比其它本地寵物要乖。如文案,人類主角穿到外星,成為寵物。但這文...

  •  0
  •  0

【9★】[BG][大反轉,食物鏈頂端的女主,儲備糧男主]《美味的我》by 拉棉花糖的兔子

【文名】《美味的我》【作者】拉棉花糖的兔子【地址】晉江id=2724713【感想】 ★★★★☆ 【好看推推】文案:賀蒔是一個特別美味的姑娘。嗯,字面上的美味。周琛:她看起來,好好吃。賀蒔:……反派:天真!他不愛你,他想吃的是你的肉!賀蒔:好巧,我也是(ˉ﹃ˉ)這篇文的反轉真是大反轉啊!本來看了十多章還平平淡淡都快棄了,但看到評論說有大反轉便堅持下去,到了21章反轉終於來了!個人認為前段鋪墊太長了,長得我都快棄了,如果鋪墊在...

  •  0
  •  0

【10★】[無CP][搞笑反套路]《有些小說中會出現有妹子中了春藥不啪啪啪就會死的情況...》by我艹我是白痴

【文名】《有些小說中會出現有妹子中了春藥不啪啪啪就會死的情況》【作者】我艹我是白痴【地址】貼吧 3975615869【感想】★★★★★ 看完後精神up up up,推薦!哈哈哈哈哈哈笑瘋了好好看啊啊啊啊!!!!又可以命名為「當套路的男主套路地攻略套路的妹子時,小伙伴都會跳出來專門拆台打臉,還真的打得很有道理無言以對」的故事。男主簡直快要被小伙伴拆台拆得怒哭了23333 每次快能啪啪啪時都被阻其他角色妹子反派都被小伙伴反套路吐槽...

  •  0
  •  0